服務項目

主持人

開幕主持人、婚禮主持人、求婚主持人、抓周主持人、性別派對主持人皆有!

我要諮詢

喜劇魔術師-馬拉將

適合尾牙春酒、商業活動、婚禮活動、生日派對…來炒熱氣氛。實戰經驗豐富,曾任台大魔術社社長。藉由喜劇互動 x 搞笑魔術的完美融合,於國內外包括台灣、馬來西亞、泰國、香港、中國榮獲不少獎項,更受邀到中港日韓擔任魔術嘉賓,是檯面上少數動作派且善於互動的喜劇魔術師。

查看更多

紀念品製作

依照您的產業、數量、預算安排贈送給貴賓的客製化LOGO紀念品。

Show Girl

Show Girl 可端莊正式,可熱情熱舞,依照您的需求幫您安排。

查看更多

甜點外燴

熱食、輕食、性別揭曉派對蛋糕點心,依照您的預算幫您規劃菜單。

查看更多作品

舞龍舞獅

開幕活動最喜歡安排的橋段,中國傳統認為「吉祥及尊貴的象徵,深信龍有掌管風雨的能力。 因此人們相信舞龍可以保祐來年風調雨順、五穀豐收。 而「」被視為祥瑞靈物,驅邪降福的能力。 因此人們在春節中舞獅以祈求消災除害、求吉納福。(文來自香港電台網站)
我要洽詢

桌椅帳篷租借

無論是要開幕活動還是婚禮喜宴要辦在自家,多款桌椅帳篷租借,依照您的場地需求安排。

我要洽詢

TRUSS搭建

我要諮詢

樂團歌手

婚禮、春酒尾牙、各類活動等,依照您的場合,規劃專屬歌單,可柔、可剛,無論是婚禮、尾牙、春酒、各類派對活動想炒熱氣氣氛找樂團歌手就對了!

查看更多作品

無人機表演

覺得一般求婚/婚禮/商業活動不夠新穎?不夠獨特?不夠吸睛?讓我們為您策劃一場與眾不同的無人機表演,無論是在室內還是室外,無人機群飛都可以成為每個人眼中的視覺饗宴。

查看更多作品

開幕剪綵規劃

  1. 開幕剪綵儀式
  2. 開幕氣球、背板佈置
  3. 開幕拜拜 供品協助採買
  4. 開幕主持人
  5. 開幕紀念品製做
  6. 外燴餐點
  7. 舞龍舞獅
  8. 帳篷桌椅
  9. 活動攝影
  10. Show Girl
開幕剪綵佈置用品 我要諮詢

各類活動佈置

萬聖節佈置、聖誕節佈置、露營佈置、求婚佈置、生日派對佈置、婚禮佈置、性別揭曉佈置、週歲佈置、春酒尾牙佈置、品牌開幕佈置、後車廂佈置…..等等。依照您的預算及需求幫您規劃整體氣球背板佈置!

我要諮詢 看看其他作品

看完了?沒有你想要找的廠商?那還等什麼!還不快加入官方LINE詢問我們!